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曝光 或2017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的改款Panamera刚刚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上市,但保时捷已经着手研发其换代车型了。海外媒体此前已经曝光了新一代Panamera的测试谍照,如今又绘制出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据悉,新一代Panamera可能会于2017年发布,于2018年上市。

  从假想图来看,第二代Panamera将把外观设计放在首要位置上,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的2012款Sport Turismo概念车。保时捷CEO Matthias Muller曾批评过现款车型,尤其是其外观设计。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外观方面,更加流畅的车顶轮廓线、借鉴自918 Spyder的“冰块形”前大灯和源自于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全宽式尾灯将提升Panamera的外观吸引力。布满按钮的内饰将被改造得更加整洁,中控台上安装有触摸敏感的面板,与918 Spyder的仪表板设计很像。

  在车身外壳之下,新款Panamera也将有所进化,而采用大众集团新的多材料MSB平台,该平台还将支撑新一代奥迪A8宾利欧陆系列的设计。

  这一新的MSB平台相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平台更轻且更加坚硬,将有助于Panamera将重量减轻至2吨以下,而且还能够容纳一款获得改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至于发动机系列中的其他发动机,911所采用的全涡轮增压发动机阵容已经被提出讨论。保时捷可能也会为Panamera采用同样的全涡轮增压发动机阵容,改进燃油经济性,并提升性能。

静态点评保时捷2014款panamera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