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6全新福特福克斯RS最新测试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福特福克斯RS新款福特福克斯RS

  在两厢车盛行的欧洲汽车市场,福特汽车在今年推出了福特福克斯ST版,获得了欧洲市场的喜爱。但这并不足够,福特汽车还计划将推出福克斯RS极致高性能版车型,以满足忠实粉丝的需求。日前,由外媒体在德国知名的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福特福克斯RS高性能版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从谍照上看,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以福克斯ST车型为研发基础,在设计上延续了福克斯中期改款的成功经验,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尺寸更宽大的网式散热格栅,运动型前保险杠和车身套件等。在车身侧面,车辆还采用了19英寸大尺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和高性能制动系统。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1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1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3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3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4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4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5 spyshots-2016-ford-focus-rs-spied-5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将搭载与2015款福特野马相同的2.3升排量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车辆的最高输出功率将超过330马力,使得全新福特福克斯RS车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小钢炮。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之外,全新福特福克斯RS还采用了重新调校的RevoKnuckle悬挂系统,电动转向系统和升级版扭力分配控制系统等。另外,全新福特福克斯RS还装备了电子变道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Transitional Stability),能够在高速转向时提供更加的转向精准度和稳定性,从而提高车辆的操控性。按照规划,全新福特福克斯RS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本田Civic Type R运动版车型。这样来看,在明年将是前驱小钢炮车型盛行的一年,众多高性能小型车将集中上市。在欧洲上市后,相信福特福克斯RS车型也将会被引入美国汽车市场。

静态评测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