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路虎加快全球扩张 考虑在美建整车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7:4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捷豹路虎加快全球扩张 考虑在美建造整车厂捷豹路虎加快全球扩张 考虑在美建造整车厂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塔塔集团旗下捷豹路虎目前正在酝酿宏伟的扩张计划,该公司目前正在同美国相关部门进行洽谈,考虑未来在当地兴建一座整车厂。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日前披露,捷豹路虎已经同美国南部多个州政府进行了接触,其中包括南卡罗来纳州。在2008年被塔塔集团纳入麾下之后,捷豹路虎的颓势得到强势扭转,并在销量和业绩方面实现了强劲增长。

  近期捷豹路虎最大的扩张措施是在中国,其与奇瑞在常熟合资设立的新工厂即将投入运营。到本月底,捷豹路虎位于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工厂也将开始量产i54发动机

  此外,捷豹路虎已经同巴西当局签署协议,将在当地设立新工厂,而在英国本土,该公司正考虑在威尔士(Wales)建造一座物流中心,目前已经有三个候选地区。

  如果在美国建厂的计划成行,捷豹路虎将能够避免高额的进口关税,同时也大幅削减汇率波动所带来的影响。

  《星期日泰晤士报》指出,捷豹路虎在美国的新工厂可能将达到20万辆/年的规模,而被选中的地区有望为该公司提供大幅的补贴。此外,该公司目前还在探索在墨西哥建厂的可能性。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