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拓展SUV产品线 将发布4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根据凯迪拉克近日发布的战略规划,未来6年凯迪拉克将发动新一轮产品攻势,新车型将成为销售主力以拉近与德系三强的差距。凯迪拉克新任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只有两款SUV。当德系豪车拥有数量更多的跨界车/SUV时,这是令人难过的日子。”据已经公开的消息显示,凯迪拉克正规划推出2款全新SUV车型。此外,在售的两款SUV也将推出新款和换代车型。

  虽然有通用这杆大气力挺,但凯迪拉克多年来一直在二线豪华品牌苦苦挣扎。从8月新任总裁上任到9月宣布设立新总部、独立业务部门,凯迪拉克近断时间开始加速挑战一地阵营。根据凯迪莱克规划:未来将推出更多轿车和SUV产品。全新产品命名体系将分为CT(轿车)和XT跨界SUV,覆盖1至9编号。

  目前凯迪拉克仅有SRX和凯雷德两款SUV,单薄的产品显然不能和宝马、奥迪抗衡。尼琛透露:“我们在SRX和凯雷德之间大有可为,我甚至认为凯迪拉克可以打造一款规格低于SRX的新车。”今年外媒陆续报道,凯迪拉克有开发中大型和小型SUV的意向。中大型SUV是一款七座跨界SUV,该车或将基于别克昂科雷平台为基础开发,2017至2018年上市。小型SUV则有望在未来18-30个月内正式发布。

  今年前9个月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售5.24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62.6%。在国内市场风生水起的凯迪拉克正加码中国市场。尼琛表示SRX将成为凯迪拉克在华国产新成员。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与ATS-L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达353N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奥迪Q5。除国产SRX外,今年已在海外上市的新一代凯雷迪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加码SUV市场的同时凯迪拉克也在扩大轿车版图,旗舰轿车CT6将于明年推出,未来还将推出两款定位高于CT6的旗舰车。纯电动车也是凯迪拉克计划扩张的领域之一。 根据凯迪拉克规划:未来5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9款新车型,全面与德系三强等品牌竞争。(网通社 2014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