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谍照曝光 2015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谍照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谍照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纽伯格林赛道高速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在第三代福克斯临近换代的2015年上市销售。

  福克斯RS测试车使用福克斯ST的车身进行测试,换上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双筒中置排气管的位置被调整到两侧。测试车没有配备大尺寸车尾扰流翼,但预计会在量产车中出现。与上一代福克斯RS仅有三门掀背版不同,新车只提供五门掀背车身,并配搭全新研发的四驱系统。新一代福克斯RS仍将使用RevoKnuckle前悬和Quaife机械式限滑差速器

Ford Focus RS Spy 02 Ford Focus RS Spy 02
Ford Focus RS Spy 03 Ford Focus RS Spy 03
Ford Focus RS Spy 04 Ford Focus RS Spy 04
Ford Focus RS Spy 05 Ford Focus RS Spy 05

  预计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当前被用于福特野马,预计配备RS后的峰值输出将调高到350 hp,动力通过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传递到四个车轮。

  定位于车系旗舰的福克斯RS高性能版,前两代的发售时间都非常短,并且临近换代,例如第一代RS为2002年到2003年,第二代RS为2009年到2010年。与竞争对手的高性能车型相同,福克斯RS也被用于提升整个车系甚至整个品牌的形象,在车型换代前期减缓销量下滑。

静态评测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