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A9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11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5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9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奥迪A9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新浪汽车讯 奥迪将在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日前,奥迪发布了这款即将亮相的概念车的首张预告图。

  这款概念车将预展奥迪公司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同时还将预展顶级款的A9车型。这款概念车是在奥迪位于Ingolstadt的设计中心在奥迪公司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的指导下设计的。

奥迪A9概念车预告图奥迪A9概念车预告图

  在接受采访时,Lichte曾表示,这款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加强了奥迪的运动感,将运用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上,奥迪未来的量产车型将具备进化性的单框前进气格栅设计。这些新车型将一眼就可以被认出是奥迪车型,而且将具备更具雕刻感的设计和朴素整洁的线条。

  量产版车型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据传将会以A9这个名称在2017年推出上市。在A9发布上市后,奥迪还将推出一款更高性能的S9衍生车型,S9将搭载一款V8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600 bhp(447千瓦)。

  2014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8日开幕,届时奥迪将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概念车。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