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18.4万辆Jeep大切诺基等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5日 08:1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84,215辆SUV,这些车辆因短路隐患,气囊和座椅安全带可能发生故障。

  克莱斯勒本次召回涉及2014款Jeep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在美国召回126,772辆,加拿大8,106辆,墨西哥3,722辆,北美以外45,615辆。这些车辆的乘员约束系统控制模块中有线路可能发生短路,从而造成安全气囊和座椅安全带张紧器失效,造成安全隐患。

  该故障和上个月福特召回原因类似,当时涉及850,050辆翼虎、Fusion、麦柯斯和林肯MKZ等。福特表示约束控制模块的短路可能导致气囊和安全带张紧器故障,并使得气囊警告灯亮起。

  克莱斯勒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有关该故障造成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