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驱特斯拉MODEL S售价公布 售68.31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11:42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特斯拉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全驱Model S的国内售价,先期公布的是Model S 60D和Model S 85D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68.31万元和76.91万元。新车搭载了两台电动机,这两个电动机分别搭载在汽车前后两个轴上以实现四驱功能。

车型 价格(万元)
Model S 60D 68.31
Model S 85D 76.91

  续航方面,Model S 60D的电池容量为60kWh,而Model S 85D则为80kWh,两款车型也将使用双电动机四驱系统,总输出功率均为381马力。

  Model S 60D以及Model S 85D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0秒(后驱版为6.2秒)和5.4秒(后驱版为5.6秒),S 60D和S 85D的最高时速分别为200km/h和250km/h,续航里程为362km(后驱版为390km)和475km(502km)。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