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在美召回16.6万辆蓝瑟/欧蓝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07: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三菱日前在美国市场针对16.6万辆汽车发起了召回,原因是相关车辆的发动机存在意外熄火的隐患。

  此次召回的规模总计达到165,923辆,其中包括2008至2011款蓝瑟与蓝瑟翼豪陆神以及2008至2011款欧蓝德SUV,这批车辆都搭载了4B1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三菱表示,此次召回车辆的发动机中,有一个滑轮可能因异常磨损而损坏传动皮带,这种情况下,皮带可能发生脱落,从而导致电池无法进行充电,并进一步导致发动机熄火。此外,这一故障还有可能使助力转向系统失灵。

  三菱目前尚未收到因上述故障引发的撞车事故及伤亡报告,经销商将免费为相关车辆更换受到磨损的皮带。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