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明年销量目标提升50% 将推三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07:07  网通社   字号:

  上月初,陆风历经四年所打造的重磅车型——陆风X5 8AT正式上市。随着该车顺利投放市场,企业年初时所制定的4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已无悬念。喜人的业绩并没有使几经浮沉的陆风汽车满足现状,而是又规划了新一轮的产品投放计划。

  对此,南昌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表示:2015年我们会通过相继推出陆风X5 1.5T、四驱版以及X7这三款新车来冲击6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我们对X5系列车型的规划是全年目标销量5万辆。由此来看,未来陆风X5将会作为旗下走量任务最大的系列车型,所占总销量目标比例达到8成。

  目前陆风旗下除X6以外的其它三款SUV车型均使用了由三菱生产的名为4G63T的2.0T汽油增压发动机,而根据企业的规划,2015年将推出的新款X5和全新中型SUV X7也分别使用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引擎。显然,陆风汽车正在为产品全面增压化做着努力。

  陆风新近推出的两款X5 8AT车型,分别是两驱豪华型和两驱旗舰型,现阶段,陆风X5全系共计五款车型,其中三款较早入市销售的车型均是采用2.0T+6MT的动力组合。根据陆风汽车官方公布的消息,2015年陆风还将基于现款X5衍生出更低排量的1.5T和四驱版两款新车,以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陆风将X5 1.5T定为入门级产品,所以该车并不会使用8AT变速器,而是选择更经济实用的CVT无级变速器

  陆风X7是基于现款陆风X5平台打造的更高级别车型,轴距比陆风X5更长。陆风X7在外观造型上融入了时下诸多时尚设计元素,整体轮廓酷似路虎极光。动力上,陆风X7将搭载沈阳三菱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以及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目前陆风汽车旗下已推出的SUV产品包括X5、X6以及X8和X9等四款车型,其中X5为紧凑级SUV,X6和X8为中型SUV,X9则是定位于双门小型SUV。待明年三款新车全部投放市场后,陆风旗下的SUV车型产品序列将进一步得到丰富。届时,陆风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将再次升级。 (网通社 2014年10月14日 广州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