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最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最新谍照新宝马5系旅行版最新谍照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一代宝马5系四门轿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宝马汽车还将同期推出全新5系旅行版车型(内部产品代号G31)。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车的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togespot.com)。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将会保留现款宝马5系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加流畅和圆润的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流畅。同时,车辆前引擎盖更加向前倾斜,配以刚劲有力的引擎盖线条,更加突出车辆的运动风格。经典的镀铬双肾型散热格栅,与修长的前大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再加上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看上去更加有气势。在车身尾部,车辆采用了简洁的尾部线条和镀铬双排气尾喉,整体设计看上去与现款宝马5系如出一辙,并保留了经典的鲨鱼鳍式天线。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最新谍照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最新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将有多种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排量涵盖了从1.5升到4.0升,包括了从三缸到六缸的丰富选择。在汽油及方面,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预计将装备最新研发的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而柴油机的选择更为丰富,其中就包括了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1.5升排量三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50马力,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3升。而高配车型还装备了新近研发的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55马力。除此之外,全新宝马5系旅行车还将搭载与宝马X5 eDrive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为了合理控制研发成本,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将采用新一代35up技术平台,此平台的优势是采用了更多轻量化车身部件和材质,车身重量有效降低100公斤,从而有效节省燃油消耗,改善车辆的操控性。按照规划,全新宝马5系旅行车将在2016年上市,主要的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运动旅行车等。

BMW 5系双雄 泰国试驾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