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有望推R8 RS车型 搭载5.2L V10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有望推R8 RS车型奥迪有望推R8 RS车型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新一代R8有可能会推出一款高性能的RS版车型。据悉,这款R8 RS车型将会搭载一款5.2升V10发动机

  奥迪目前尚未透露新款R8 RS车型的任何细节信息,但暗示称这款新车型将拥有可匹敌兰博基尼Huracan的动力水平,Huracan的最大动力输出为610 PS(448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560牛米(413磅-英尺)。

2015款奥迪R8谍照 2 2015款奥迪R8谍照 2
2015款奥迪R8谍照 3 2015款奥迪R8谍照 3
2015款奥迪R8谍照 4 2015款奥迪R8谍照 4

  据奥迪高层证实,第二代R8 将基于和Huracan相同的铝合金与碳纤维平台打造,但是会具备不同的轮距宽度。此外,奥迪还排除了新款R8采用手动变速箱的可能性,称现款R8的消费者当中只有不足5%选择了手动变速箱。这意味着,新一代R8全系将标配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此外,奥迪高层还证实公司正考虑在未来推出一款后轮驱动的R8特别版车型。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奥迪全新R8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