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本田思域Type R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1:57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于日前在巴黎车展发布其新款思域Type R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将于明年发布的思域Type R量产车。

  这款新的思域Type R概念车配备极具霸气的车身大包围:装备富有肌肉感的轮拱、大尺寸的侧裙板与一个超大尺寸的后扩散器。这款概念车还采用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巨大的尾翼将尾灯与第三刹车灯融合于一身。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本田旨在拿下纽伯格林赛道的前轮驱动车速度记录,并承诺2015款思域Type R将优于著名的NSX跑车。这款新车将搭载一款转速高达7000 rpm的四缸2.0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超过280马力(206千瓦)。

  此外,新款本田思域Type R还将配备新近研发的四点式自适应阻尼器系统,该系统可以依据行车条件自动调节前后悬挂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可能会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