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日产Pulsar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1:1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日产Pulsar全新日产Pulsar

  日产Pulsar亮相今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5.9万元),旗舰版售价20345英镑(约合人民币20.2万元),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

  在上市初期,日产为普通版Pulsar提供一台汽油机和一台柴油机。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15 ps和190 Nm。1.5升dCi柴油发动机则拥有110 ps最大马力和260 Nm最大扭矩。两台发动机都标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CVT无级变速箱供选择。

Nissan Pulsar 01 Nissan Pulsar 01
Nissan Pulsar 02 Nissan Pulsar 02
Nissan Pulsar 03 Nissan Pulsar 03
Nissan Pulsar Live 02 Nissan Pulsar Live 02
Nissan Pulsar Live 03 Nissan Pulsar Live 03
Nissan Pulsar Live 04 Nissan Pulsar Live 04

  从2015年春季开始,日产将为Pulsar带来DIG-T高性能版,搭载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90 hp和240 Nm。日产尚未发布该车的性能数据,但表示百公里油耗仅有6升,每公里排放138克二氧化碳。

  全新日产Pulsar拥有2700毫米的长轴距,提供同级最宽敞的膝部和肩部空间。标配5英寸液晶屏,高配版本提供带7英寸液晶屏的日产Connect 2信息娱乐系统。日产为Pulsar准备了丰富的配置,例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空调系统、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和隐私玻璃等。安全技术方面,日产提供了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移动物监测警示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前方紧急刹车辅助系统等。

[胖哥试车]第4期 试日产新轩逸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