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全新福特蒙迪欧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0:4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全新福特蒙迪欧2015款全新福特蒙迪欧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全新福特蒙迪欧正式完成了首次亮相。随着全新福特蒙迪欧在欧洲汽车汽车的首秀,将对全新大众帕萨特B8带来巨大的威胁。尽管在欧洲市场,消费者对微型车和紧凑型两厢车情有独钟。但是对于中尺寸四门轿车,也同样趋之若鹜。包括了宝马3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大众帕萨特,奥迪A4,甚至刚刚亮相的福特蒙迪欧,在这一细分市场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根据报道,全新福特蒙迪欧将会在明年1季度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从现场图片上看,全新福特蒙迪欧的外型设计更加动感,采用了与阿斯顿-马丁相似的镀铬大尺寸散热格栅。在车身尾部,简洁的尾部线条,宽大的镀铬双排气尾喉,体现了车辆的运动性能。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8英寸信息娱乐触摸显示屏,更加方便驾乘者操控使用。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3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3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14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14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16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16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17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17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20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20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22 2015-ford-mondeo-makes-world-debut-at-the-paris-motor-show-live-photos_22

  在这代全新福特蒙迪欧产品线中,涵盖了从1.0升排量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5马力)到新近研发的2.0升排量TDC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让消费者拥有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在汽油机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还装备了1.5升排量四缸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0马力;2.0升排量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在柴油机方面,还包括了一台节能环保的1.6升排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台引擎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4克。除此之外,福特汽车还计划将首次推出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从而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据报道,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将在福特汽车位于西班牙的工厂进行组装。该混合动力车型由一台2.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并依靠一组1.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储存和提供电量。由于全新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版车型还装备了发动机启止系统,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车辆的尾气排放,车辆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

  全面的安全配置也成为全新福特蒙迪欧的另外一大亮点。这些安全配置包括了后座可充气安全带(inflatable rear safety belts),可识别行人的主动式安全系统,预防碰撞辅助系统等。在其他产品配置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还标配了双区域自动空调,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车载蓝牙等。按照规划,全新福特蒙迪欧在明年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大众帕萨特B8,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