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2日 17:5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全新第三代晶锐,新车将于明年初登陆英国市场。

  斯柯达曾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以Vision C概念车暗示了其新的外观设计方向,这款全新的晶锐拥有了那款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例如其极具轮廓感的引擎盖和镀铬外框的前进气格栅。新款晶锐拥有更加高档的外观,宽大的雾灯被嵌在下保险杠处,从而营造出更加宽大的姿态。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车身侧面一条极具棱角的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为新款晶锐赋予更长的外形姿态。新款晶锐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大,相比旧款车型,新车的车身宽度增加90毫米,高度降低30毫米。虽然车身长度保持不变,但加长的轴距将增大内部乘坐空间。

  行李箱容量也从315升增加至330升,将后座折叠放平时,行李箱容量增大至1195升,比以往增加15升。

  动力方面,新款晶锐将首次提供源自于大众Polo的59 bhp与74 bhp 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另外还将配备更高动力的借用自Polo的89 bhp与109 bhp 1.2升TSI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选择包含89 bhp或103 bhp的1.4升TD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90克/公里。

  上市不久后,新款晶锐还将推出一款更节油的74 bhp GreenLine车型,采用的是1.4升TDI发动机。该车型将成为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最节油微型车之一,燃油经济性为91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2克/公里。

  内饰设计上,新款晶锐将与Polo共享更多的内饰特征。所有车型均配备经过改进的仪表板,配有触摸屏。高配车型将配备一个带有智能手机MirrorLink功能的6.5英寸显示屏,另外还将配备一个倒车摄像头。

新浪汽车试驾斯柯达全新明锐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