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玛鲁蒂铃木老将转投塔塔 担乘用车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30日 08:2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玛鲁蒂铃木老将转投塔塔 担纲乘用车业务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近日辞去玛鲁蒂铃木职位的Mayank Pareek已经转投塔塔汽车,未来将带领后者的乘用车业务部。

  Mayank Pareek之前已经为玛鲁蒂铃木效力二十余年,过去五年帮助该公司在印度市场的销量达到了顶峰,期间将该公司的增长重心投入到了广阔的乡村市场,并成就了多款畅销车型。

  从10月1日起,Mayank Pareek将正式加入塔塔汽车,出任该公司乘用车业务部的总裁。这一任命正值塔塔乘用车在印度持续萎靡之际,该公司正苦苦寻找扭转颓势的途径。

  塔塔在关于Mayank Pareek任命的声明中表示:“他在乘用车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而这将在其带领公司实现增长潜力、成为印度一流乘用车制造商的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