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新车规划曝光 涉及首款C级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两年,长安福特已成为增速最快的合资品牌,其中新车型的引入成为高速增长的原因之一。对此,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充分肯定,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5年我们会有多款新车上市,不仅有现有热销车型的升级换代版,同时也会有独特定位的全新车型。”据悉,长安福特明年将推出首款国产C级车、全新锐界在内的多款车型。

  今年上半年,长安福特依托翼虎、福克斯等热销车型的强劲表现,实现销量达近40万辆,同比增长39%,成为增速最快的合资品牌。同时根据福特1515战略,其将在华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将涉及SUV、轿车以及跑车三大类别,以及全新的引擎/ 变速器以及经销商网络建设。对此,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长安福特将巩固现有的市场地位,并陆续会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注:以上车型均为全新车型】

  根据长安福特的产品规划,将于明年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涉及首款C级车-金牛座以及全新一代锐界,上述两款车型在杭州高端工厂投产。其中全新一代锐界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7座版车型,并采用小排量引擎;福睿斯以及金牛座均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投放市场;改款福克斯以及S-MAX也将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上述车型上市后,长安福特产品线将更加完善。

  按照长安福特的规划发展,其到2015年产能将达到120万,经销商网络的发展将尤为重要。据统计,长安福特去年经销商数量为540家,覆盖了一、二、三线城市,而对于未来两年长安福特也有相应的规划。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事实上,在2014年底,我们的经销商网点就将突破800家,可以说我们的进展要比预期快的多。”未来还将加大力度布局四线以下市场,实习网络全面覆盖。

  在新车型投放的同时,产能受到了一定的制约,而新工厂的加速建设迫在眉睫。对此,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未来长安福特还有很多新车要投产,这对于现有的生产能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毕竟此前我们的发展就一直受到产能制约。”而随着第二工厂的扩产以及第三工厂、杭州工厂的即将落成,其在产能遇到的问题将得到解决,并将加速发展。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