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加长版豪华中型车行情 奥迪A4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5:46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奥迪A4L

  指导价:27.28-57.81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德系三强中最早开始做加长版车型的品牌,奥迪A6L、A4L都在国内市场取得过非常优异的成绩。不过近期由于公车光环消退外加反垄断法冲击,奥迪的市场占有率有所下降,A4L月销量超过宝马3系奔驰C级总合的风格场面也已成为历史。如今,特权两个字正在慢慢和奥迪品牌分离开来,消费者对于奥迪的印象也在逐渐转变。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奥迪A4L虽然各方面表现都很中庸,但仍然有着不错的品牌竞争力。

  近半年最高降幅: 10.67万元

  本月最高降幅: 7.25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奥迪A4L 南宁 奥迪A4L最高现金优惠3.6万元 有现车 3.6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奥迪A4L最高优惠5.22万元 售25.1万元起 5.22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奥迪A4L最高优惠6.36万 最低24.27万起 6.36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奥迪A4L最高现金优惠5.78万元 现车供应 5.78万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奥迪A4L最高优惠7.0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7.03万元 查看详情
南昌 奥迪A4L最高可优惠7万 少量现车 7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奥迪A4L最高现金优惠7.25万 少量现车 7.2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4制表:新浪汽车

  优惠趋势:小幅波动

  走势分析:6月,奥迪A4L将2.0 TFSI发动机全部升级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改款后的新车优惠幅度有所降低,经过一个季度的小幅波动后,预计未来降幅会有一定的上扬。

  推荐车型:2015款 35TFSI自动舒适型(指导价:33.29万)

  推荐理由:2.0T是这一级别车型中最主流的动力选择,奥迪A4L也不例外。不过由于A4L主打豪华与舒适,运动并不是它的强项,所以编辑推荐低功率的35TFSI自动舒适型。35TFSI自动舒适型配备了真皮坐椅、LED大灯、模拟可视倒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优惠后不到30万的价格很有竞争力。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