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 或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9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一辆无伪装的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测试车在西班牙进行测试。据悉,这款新车最早有可能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

  这款外形粗犷的V60 Cross Country车型具备与V40 Cross Country一样的“Cross Country”设计元素,例如升高的悬挂与增加的车身覆层。相比后面跟着的红色常规款V60车型,这辆V60 Cross Country原型车升高的行驶高度很容易就会被注意到。

  谍照中这辆黑色的原型车采用T5 AWD标识,这意味着该车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54马力(187千瓦)的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但是,沃尔沃极有可能会为最终版的V60 Cross Country配备其他的发动机和前轮驱动系统。

新浪汽车海外试驾图解全新沃尔沃V40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