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比亚迪G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比亚迪S6将推七座版 计划第四季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日,比亚迪S6 7座版配置曝光,新车有望推出2.0L、1.5T和2.4L三款车型,预计比亚迪S6 七座版将会在今年四季度上市,售价在10万元左右。

  相比于紧凑型SUV,市面上尺寸更大的自主品牌中型SUV产品并不多。而作为中型SUV的比亚迪S6以较低的售价赢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其2.0L、2.4L和今年新增的1.5T共三种排量,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据悉,今年上半年,国内自主品牌中型SUV排名中,比亚迪S6以销售52079辆摘得这一级别车型的销量桂冠,并在所有SUV车型中位列第10名。

  比亚迪S6 7座版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

  目前,市场中的7座版SUV并不多,随着国内二胎的放开,但消费者需求却不断地上升;其中,7座SUV的代表汉兰达已经成为内大中型SUV的创领者,截至2013年,汉兰达已连续54个月获该细分市场冠军。比亚迪计划推出7座SUV的入门车——S6 7座版车型,不仅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该车的实用性亦进一步提升,还能进一步丰富比亚迪S6产品线,进入更多十分市场。

  据悉,尺寸方面,比亚迪S6 7座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与5座版的车身数据一致。除此之外,新车将配备225/65 R17的轮胎。配置方面,比亚迪S6 7座版有较大提升,新车将标配带透镜式前大灯,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窗帘式安全气囊,彩色显距倒车影像以及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和全方位倒车雷达等多项安全配置。轮胎方面,S6 7座版将采用225/65 R17轮胎。

  将有三款动力版本

  动力方面,比亚迪S6 7座版将有2.0L、2.4L或1.5T三款排量的发动机供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 变速箱;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 扭矩为234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亚迪S6是国内自主SUV热销车型,因此,该车车型的增加和配置动力的提升,都有助比亚迪的发展。(网通社 2014年9月12日 广州报道)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