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宾利打造性能版旗舰 百公里加速仅4.9秒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慕尚作为宾利的旗舰车型一直代表着尊贵与奢华,而即将发布的高性能版慕尚则注入了宾利的运动基因。日前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宾利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推出性能旗舰--慕尚雅致版,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的6.75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537马力,峰值扭矩则高达1,100牛米;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

  慕尚极致版10月首发并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慕尚极致版基于现款慕尚打造,新车在继承宾利慕尚舒适、奢华的基础上,对底盘、悬架发动机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调校,使驾驶者能进一步享受凌厉激进、极富乐趣的操控体验。慕尚极致版将于10月全球首发,海外售价约31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249万元)。宾利这款性能版旗舰有望同步进入中国市场。

  新车搭全新改进与升级的6.75L V8引擎

  慕尚极致版搭载的6.75L V8引擎虽然排量与现款车型相同,但这款动力单元经过全面改进与升级后,效率提升13%;最大功率提升3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80牛米,高达1,100牛米。同时,车辆的变速箱也经重新调校,8速ZF自动变速器与升级后的引擎相配合,使慕尚极致版车型的操控感受进一步提升。

  慕尚极致版亮点解析

  在外观方面,慕尚极致版前菱形散热格栅、保险杠底部格栅以及侧翼子板进气口均呈现较深色调,同时头灯也被熏黑,用以展现此车超凡的动力性能。新车的尾灯也采取熏黑设计与头灯呼应,此外,尾灯采用“漂浮椭圆”造型,即使在黑夜也能清晰展现车辆的个性与品位。

  慕尚极致版的座舱内饰采用浅色菱形格纹真皮和暗色光面真皮双色搭配,并配备有丰富的高科技车载设备,拥有60GB车载硬盘、车载WiFi无线网络路由器等装备。后排座椅扶手区配备了磨砂面的玻璃酒水冷藏箱与定制水晶香槟杯。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8英寸显示屏以及蓝牙耳机均为后排乘客带来丰富的娱乐体验。

  宾利的内涵,是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的结合。这次宾利旗舰车型慕尚推出的雅致版,就是将这份内涵进一步升华。正如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对这款车的看法:慕尚极致版拥有卓尔不群、沉着自若的气度;同时,又能呈现敏捷的操控感受与超凡极致的动力性能。慕尚极致版必将让每一段旅程都成为一场无以匹敌的驾驭盛宴。(网通社 2014年9月19日 北京报道)

关注慕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