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V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将亮相巴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

  奔驰的V级阵容将继续扩充,因为奔驰公司于日前宣布计划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推出V 250 BlueTEC 4MATIC车型。

  这款V 250 BlueTEC 4MATIC将成为首款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的V级车型,配备一款2.1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190 PS(140千瓦)与440牛米(324磅-英尺)。发动机匹配一款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款偏向后轮的全轮驱动系统。

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

  详细的性能数据目前尚未公布,但奔驰证实该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为6.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77克。

  这款V 250 BlueTEC 4MATIC车型将于12月上市,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3109.7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万元),售价中包含了19%的增值税。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竞争力分析

关注奔驰V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