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LE电动车基于日产聆风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08:5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海外媒体日前获得英菲尼迪LE电动车专利图,该车较之早先LE概念车外形区别明显,设计风格偏于保守。

  据悉,日产新一代电动车用电池和充电技术已经准备就绪,将很快发布下一代电动车,包括新聆风与其豪华版姊妹车——英菲尼迪LE。2012年纽约车展上,日产曾公开英菲尼迪概念车外观,然而此次专利图中,英菲尼迪LE设计较概念车远为保守平庸,采用了传统的小型轿车布局。

  外媒戏称,倘若不是已经知道英菲尼迪将开发电动车,则很可能因为外形的缘故将该车作为新一代阳光而忽略掉。较之原先的概念车,英菲尼迪LE在专利图中的外形“让人失望”。

  日产去年曾表示,虽然英菲尼迪以聆风掀背车为基础,但新款英菲尼迪电动车将采用和聆风完全不同的内外饰。新车还将采用感应充电技术,无需线缆即可充电。

  有消息称,新电动车的马达功率输出为134马力(100千瓦)和325牛·米,电池组能够为新车提供两倍于当前聆风的续航里程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