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宝马7系个性化落幕版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7系个性化落幕版宝马7系个性化落幕版

  宝马7系将在下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发布个性化落幕版(Individual Final Edition),新一代7系将于2015年推出。

BMW 7-Series Individual Final Edition 02 BMW 7-Series Individual Final Edition 02
BMW 7-Series Individual Final Edition 03 BMW 7-Series Individual Final Edition 03

  7系个性化落幕版将采用独特的车漆配搭特别设计的19英寸轮毂。座舱内采用细腻的Merino真皮、Alcantara车顶内衬和光亮的钢琴漆。

高端访问:史登科“史作宝马”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