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M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宝马M6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0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宝马M6谍照新款宝马M6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宝马M6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新款M6将于明年发布上市,改款6系全系将会在同一时间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辆原型车所覆盖的伪装暗示出,新款M6的保险杠与车灯将会有所变化。座舱内部预计也会有所改动,新款M6可能会采用宝马在一些车型上已经采用的触摸板界面。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动力方面,新款M6将依然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版4.4升V8发动机,不过其动力输出数据可能会略有提升。虽然现款M6在标配状态下的最大动力输出为560马力,在选配Competition Package套装时的动力输出增至575马力,但宝马的600马力M5 30 Jahre Edition车型显示出这款M发动机拥有更大的潜力。

  变速箱的选择依然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与一款7速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匹配后轮驱动系统。想要拥有四轮驱动的购车者可以考虑宝马Alpina B6 xDrive车型。

新浪汽车海外试驾宝马全新M3/M4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