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市消保委等约谈宝马PDI检测费将停收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5日 22:40  中国证券网  严洲 字号: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9月5日从上海市政府获悉,日前,上海市消保委、市价检局就PDI检测费约谈宝马汽车供应商及在沪经销商,指出PDI属经销商在商品交付前的应尽义务,不应以此为由向消费者收取费用。宝马在沪11家经销商承诺立即停止收取并清退PDI检测费。

  PDI是pre-delivery inspection的缩写,意为交付前检测。根据宝马公司相关规程,PDI检测是新车交付前的一项标准流程,由经销商按照规定的程序和项目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以确保交付给消费者的新车能够正常使用。

  今年8月,国家发改委对进口汽车进行了一系列反垄断调查和处罚。其中克莱斯勒奥迪两家企业确实存在垄断行为,奔驰汽车也遭到调查。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