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Viva城市车预告图发布 明年3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Viva城市车预告图欧宝Viva城市车预告图

  欧宝/沃克斯豪尔于日前证实将发布一款名为Viva的廉价城市车,这款新车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新的城市车被形容为一款全新的五门款入门级车型,将于明年夏季在英国上市。

  新款Viva将提供四座版或五座版两种车型,该车可能会提供与Adam微型车相同的装备选择与车型选择。此外,这款Viva将与新一代雪佛兰斯帕可共享其底盘。

欧宝Viva城市车预告图欧宝Viva城市车预告图

  虽然这款新车的外观在预告图中并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出这款Viva采用了与Adam和Corsa相同的圆润前脸设计。最近曝光的谍照也透露出该车的前脸将配备一个惹人注目的中央进气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以及安装位置较低的雾灯。而车尾将装备方形的后车窗与新的尾灯。

  动力方面,新款Viva可能会与现款Adam共享其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这款新车将提供1.2升与1.4升的汽油发动机以及Adam从本月开始提供的新款1.0升涡轮增压版发动机。这款新的1.0升涡轮增压版发动机提供89 bhp与113 bhp两种动力水平。

  欧宝官方目前并没有透露这款新车的售价,但欧宝公司的声明证实其价格将非常具有吸引力。不过,Viva的价格不可能会与售价5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95万元)的达契亚Sandera等车型差不多。欧宝应该会将Viva定位为售价8595英镑(约8.5万元)的现代i10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新款Viva只是欧宝计划推出的入门级车型系列当中的一款,因为通用还在考虑推出一款紧凑级跨界车,这款跨界车可能会是现款Meriva MPV换代车型的基础。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