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捷豹XE伦敦EARLS COURT全球首秀(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11: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果驾驶者只想倚靠着座椅,静静地感受音乐,全新XE第一时间为你带来了业界顶尖的Meridian音响技术。该顶尖的音响系统是由捷豹长期合作伙伴——英国音响专家Meridian为全新XE量身打造的最新产品。独特的音响算法确保了顶级音质的完美呈现,并根据内饰的声学特点精心营造了非凡的音乐氛围。

  动力系统:平顺、精确、高效

  全新XE的动力系统由四缸或六缸全铝汽油及柴油发动机组成,该动力系统拥有澎湃的动力输出与高精确性,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亦兼具了超高燃油经济性。

  若客户渴望追求车辆的极致性能,享受发动机的轰鸣声,以及从怠速飙升到最大安全速度时所带来的兴奋感,搭载来自捷豹F-TYPE车型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XE S便是不二选择。

  燃油直喷和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在转速范围内为车辆提供最佳动能和扭矩正时。呈90°夹角的气缸排列方式为双螺旋罗茨机械增压器提供了足够空间,从而确保了平衡轴的平稳运行。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其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赋予了XE S无与伦比的加速及动力性能: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仅需4.9秒,安全限制下的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与捷豹XE一同面世的便是具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这种由捷豹自主研发的先进模块化设计堪称前所未有,其将在耗资500万英镑投建的捷豹路虎英国发动机制造中心生产。

  Ingenium发动机已通过了超过200万英里(近322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它将成为捷豹未来的低碳动力系统战略的基石,并将在燃油经济性、输出精度和性能等方面为业界设立最新标杆。此外,它还将满足全球最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Ingenium系列的首创之作是一款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清洁燃烧技术、可变排气气门正时以及复杂的废气后处理技术使Ingenium发动机达到了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当采用输出功率达163马力,峰值扭矩达380牛•米的发动机时,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该系列在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拥有更强性能,杰出燃油经济性与快速响应能力的发动机。

  “Ingenium是全新的紧凑型、轻量型、低摩擦、低排放的发动机系列,它将带来全球客户所期望的高效与性能。Ingenium将使全新XE成为有史以来最省油,当然也是最环保的捷豹车型。

——捷豹路虎集团动力总成首席工程师,Ron Lee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