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李钢:正在研究新能源车积分制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7日 00:17  新浪汽车  梁新宇 字号:
中汽中心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签署中美新能源汽车政策实验室谅解备忘录中汽中心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签署中美新能源汽车政策实验室谅解备忘录

    新浪汽车讯 (梁新宇 发自天津)

    9月6日,在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期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也在论坛分会场签署了中美新能源汽车政策实验室的谅解备忘录。中汽中心副主任吴志新表示,中美双方将以政策实验室为平台,通过优势互补,在新能源汽车政策研究、调查评估、人才培训和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力争为中美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发改委协调司处长李钢表示,中国对新能源车扶持力度很大,在多个层面上都给予了政策优惠和补贴。目前,发改委也正在研究新能源汽车积分制度,在新能源汽车管理方面,也将由政策向法制管理进行转变。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院与政策研究所是美国加州政府清洁汽车相关政策法规决策的科研支撑机构。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副主席阿亚拉表示,实验室成立后,双方将积极分享在零排放汽车推广及减排方面的经验。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