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徐长明:中国汽车步入去政策化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6日 16:36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王林 发自天津)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泰达汽车论坛)于2014年9月5日下午4:30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

  在第二天的《汽车消费新时代下的营销变革》专题研讨之前,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未来很多“政策”或将退出汽车行业管理机制,而法律将成为政府引导汽车行业的重要手段。

  徐成明称:“上午国家发改委产业规划司司长年勇说,未来法律会成为政府引导汽车行业有序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这就意味着在这之前一些非法律层次的政策将被废弃。”

  “上升到法律层面之后,国内的汽车行业将会面临一个不小的改变,这种改变会非常的主要,是汽车行业改变的一个机遇。”徐长明意味深长的说,“但是,我们国内的一些企业现在却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变革的到来,将来这些没有做准备的企业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