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雪铁龙C3-XR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C3-X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雪铁龙C3-XR动力曝光 9月底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6日 15:02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C3-XRC3-XR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从可靠渠道得到东风雪铁龙呈报给工信部的内部资料信息,内容涉及其小型SUV C3-XR的动力参数。据了解,C3-XR是东风雪铁龙首款量产SUV,其将于9月30日在巴黎进行首次全球亮相。

车型信息车型信息

  从这份内部材料中可看出,C3-XR的产品型号为“DC6432TXAB”,在工信部的车型申报序列中以“6”字开头代表是SUV车型。

产品状况简述产品状况简述
发动机参数发动机参数

  这份内部材料披露了部分动力信息,C3-XR将搭载的发动机内部型号为“10UF01 5G02”,是集成宝马和PSA标致雪铁龙两大集团顶尖发动机技术优势,合作研发的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23kW。这是一款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全球销量过百万的发动机。同时,C3-XR将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C3-X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