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4内饰谍照曝光 明年初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4的最新内饰谍照新一代奥迪A4的最新内饰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一代奥迪A4的最新内饰谍照,新款A4将于2015年初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谍照摄影师设法拍到了这辆新A4测试车的仪表板。虽然这辆测试车并没有装备新的仪表板,但是可以看到其获得改进的MMI显示屏。新车舍弃了旧款A4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奥迪更大型车型上所见到的更为宽大的8英寸显示屏。另外,新款A4应该还会装备一个平视显示器。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新一代A4将基于MLB Evo平台研发,该平台在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上得到了首次应用,最终将应用到从A4往上的大部分奥迪车型上。这一平台混合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材、铝合金与复合材料,其中一个优点是将会使重量减轻大约200磅(90公斤)。此外,发动机也将被安装在更加靠近车子中央的位置上,这将有助于提升车子的操控性。

  至于高性能的RS4车型,鉴于新款宝马M3轿车的发布与奔驰C63 AMG的即将发布,奥迪预计会重新推出RS4轿车车型,现款RS4只提供了RS4 Avant旅行版车型。此外,新款RS4可能会采用在RS5 TDI概念车上所展示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技术。

宝马3系/奥迪A4L 日常保养用车成本对比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