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低伪装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低伪装谍照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低伪装谍照

  宝马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2系Active Tourer,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即将发布的七座版车型最新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款七座版车型旨在吸引家庭成员更多的家用消费者,该车具备大家所熟悉的设计,但采用更长的后车门与更大的安装有第三排座椅的货舱。这一变化虽然会影响车子的外观,但是将提供比五座版车型更高的实用性。

2 2
3 3
4 4
5 5

  与标准款车型一样,预计七座版2系Active Tourer将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这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136 PS(100千瓦)与220牛米(162磅-英尺)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231 PS(170千瓦)与350牛米(258磅-英尺)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50 PS(110千瓦)与330牛米(243磅-英尺)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静态图解全新宝马2系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