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Model S用户刊登整版广告向特斯拉提建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08:33  新浪科技  鼎宏 字号:
Model S用户刊登整版广告向特斯拉提建议Model S用户刊登整版广告向特斯拉提建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间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日表示,他将采纳一对纽约夫妇通过硅谷当地报纸的整版广告提出的“很多建议”。

  这则广告刊登在《帕罗奥尔托周报》上,落款是来自纽约州Southold市的“两位非常满意的特斯拉用户”。他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包括希望特斯拉能将汽车的杯座设计得靠前一些,重新设计中控面板,并在传感器探测到接近障碍物时发出哔的提示音。

  这对夫妇还认为,马斯克可以改进营销部门。“我和我夫人的特斯拉都令人们着迷。”他们写道,“面向公众推广你们的汽车有益无害,可以吸引更多狂热的特斯拉用户。”

  在回应这一公开的用户反馈时,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表推文称:“这两位Model S车主发布的广告说的没错。我们很快就将实施他们的很多建议。”

  特斯拉尚未就具体作出哪些调整作出回应。(鼎宏)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