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凯迪拉克SRX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9:26  新浪汽车  高彦敏 字号:

  凯迪拉克将于明年发布两款重要的新车型:一款新的旗舰轿车与重新设计的新一代SRX中型跨界车。据凯迪拉克高层透露,这两款新车都将于2015年底推出上市。

  凯迪拉克新款旗舰轿车的原型车测试谍照已于此前多次曝光过,这款新车预计会命名为LTS,并在明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而有关新一代SRX的消息则是首次曝光,SRX是凯迪拉克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

  目前关于新款SRX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可能会有所增大。凯迪拉克最近公布了将推出一款新的七座版跨界车的计划,因此这款新设计的SRX可能会提供七座版车型选择。此外,一款更大的SRX还将为凯迪拉克阵容推出一款新的紧凑级跨界车留出空间,据传这款新的紧凑级跨界车可能会将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3、宝马X1与奔驰GLA级等车型。

海外试驾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S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