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力帆X50内饰曝光 新车九月中旬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21:08  新浪汽车  苏雨农 字号:

  内饰除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外,还有全黑色的运动风格版本,用料是黑色真皮加红色线缝的运动风格设定,同时整车内饰灯光也都采用了红色系背光。仪表盘配置了多达三块液晶屏来呈现行车电脑信息,居中的是指针式转速表和数字显示的时速表。两侧则是电子显示的油量表、水温表等信息。同时仪表上的EPS监测信号指示灯也表明了力帆X50采用的是电子助力转向

力帆X50内饰力帆X50内饰

  而多媒体系统的配置,力帆X50明显比瑞风S3和哈弗H1的大尺寸液晶屏低了一些,无论高低配车型,都只是一个普通的单碟CD音响,同时也没有配置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点火等舒适性装备。空调系统实际上是与力帆530相同的手动机型,包括案件面板的布置也是如初一则,只是采用了红色背光指示灯显示,看上去有些与自动空调相似而已。

力帆X50内饰力帆X50内饰

  中控的设计结构几乎与力帆530完全相同,空调面板下方的折叠盖板是烟灰缸的设计,储物格则放在了中控面板背后的两侧位置,因为车身宽度所限,只在车门上布置了水杯架,而手刹拉杆旁边则只容留了USBAUX音频输入插口,以及点烟器电源接口。如果要想为手机充电,或者接驳多媒体设备,都不得不放到中控面板后方的储物格中去,使用起来会有所不便。

力帆X50内饰力帆X50内饰

  动力配置是与力帆530完全相同的LF479Q2型号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3Nm。因为X50毕竟是定位更加运动的SUV车型,因此不再推出1.3L排量版本。而与1.5L发动机相搭配的,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也会有CVT自动档版本。售价方面,力帆X50可能会较同级竞争对手有着明显优势,预计将在5.5-7.5万元区间。

力帆X50内饰力帆X50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力帆X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