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PSA股价稳增 接近回归法国CAC-40指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在得到法国政府和东风汽车集团的注资后,标致雪铁龙的股票出现大涨,近期有机会重返法国CAC-40指数。

  在欧洲车市长期萎靡不振的背景下,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销量不断下滑,业绩持续亏损,导致其前几年的市值不断缩水,最终于2012年9月份被踢出法国CAC-40指数。

  今年3月份,法国政府和东风集团开始实施针对标致雪铁龙30亿欧元的增资项目,并分别斥资8亿欧元收购后者14%的股份。在这之后,标致雪铁龙的股价逐步攀升。

  今年迄今为止,法国CAC-40指数已经下跌了3.1%,同期标致雪铁龙的股价大涨了48%,成为欧洲汽车行业中表现最突出的车企。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日前指出,在法国蓝筹股指数的最新一轮审核中,标致雪铁龙有望重返CAC-40指数。而来自巴黎银行(Exane BNP Paribas)的Christophe Wakim指出,标致雪铁龙的股价依然较低,因此他并不看好该集团能够在近期重返CAC-40指数。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