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晨有意在意大利兴建工厂 推动海外扩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09:2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意大利政府方面证实称,中国华晨汽车有意向在意大利兴建工厂投产整车,进一步在海外扩张。

  8月14日,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在西西里岛Termini Imerese向媒体透露,最近意大利政府在访华期间,已经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建立起接触机制,后者希望在意大利建厂制造车辆。Termini Imerese原先为菲亚特一座工厂的厂址。

  伦齐称:“他们(华晨)表达了兴趣并发出了在意大利建厂的申请。显然需要继续观察华晨会不会进一步推进,并且是否有意在Termini Imerese建厂。”

  华晨在2006年曾推出BS6轿车和BS4轿车进军德国,但未通过安全测试。近年来,华晨在俄罗斯等海外新兴市场实现突破。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