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TT英国售价公布 2977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奥迪TT英国售价公布新款奥迪TT英国售价公布

  第三代奥迪TT Coupe已于日前在英国市场推出上市,售价为2977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0.8万元)起,首批实车预计会于12月交付车主使用。

  新款TT将提供两种车型选择:Sport与S line,提供两款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分别为227 bhp与273磅-英尺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与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81 bhp与280磅-英尺的2.0升TDI“ultra”发动机。

2 2
3 3
4 4
5 5

  2.0升TFSI发动机提供前驱版与Quattro四驱版两种选择,并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S Troni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前驱版车型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6.0秒,最高时速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燃油经济性为47.9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7克/公里。

  2.0升TDI ultra柴油发动机只提供前驱版车型选择。该车型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7.1秒,最高时速为150英里/小时(241公里/小时),燃油经济性为67.3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0克/公里。

  新款TT Sport与S line车型均配备奥迪的新款全数字化仪表板,取消了传统的独立式信息娱乐显示屏。新款TT还配备奥迪的驾驶选择系统、无匙起动系统、Alcantara真皮装饰、运动式座椅与手动空调系统。

  S line车型配备更大尺寸的19英寸合金轮毂(标准款车型配备18英寸轮毂)、LED车灯与更硬的运动式悬挂

  新款TT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9770英镑(约合30.8万元),这一起步价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2.0升TDI ultra Sport车型的价格,汽油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9860英镑(约合30.9万元)。上市之初最贵的车型是2.0升TFSI Quattro S line车型,售价为35335英镑(约合36.6万元)。

  奥迪还证实将于10月增推另外一款汽油版车型:即最大动力输出为306 bhp的TTS车型。TTS车型将从明年3月开始交付车主使用。

静态评测全新一代奥迪TT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