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动版无伪装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动版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动版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伪装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车型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合动力版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在测试车辆的车门两侧和尾部,醒目的“Hybrid Test Vehicle”,清楚地表明了这款它混合动力车型的本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车辆的左侧翼子板处预留了车辆充电接口。同时,车辆的内饰也保留了原有的设计,中控台上的测试装置倒是十分醒目。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2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2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3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3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4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4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5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5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7 BMW-2er-Active-Tourer-Hybrid-Erlkoenig-Plug-in-Hybrid-Van-07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合动力版的整车长度达到了4,342mm,整车宽度1,800mm,高1,555mm,是一款非常理想的家用运动旅行车,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完全可以与尺寸更大的X系列车型相媲美。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合动力车型所采用的油电混合系统由一台1.5升排量直列三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共同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其中,传统汽油机将动力传递至车辆前轮,而电动机则将动力传递至后轮。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合动力版拥有四轮驱动的效果,在改善了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全新宝马2系混合动力版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不到八秒钟的时间。

  由于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合动力版的排放标准完全符合最严格的欧六排放标准,这也完全符合了全球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据报道,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入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起售价为为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2万元),销售的主要地区为欧洲、美国和中国等。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是宝马汽车首次在前轮驱动产品上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计划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运动旅行车电动版等。

高端访问:史登科“史作宝马”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