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骏730上市首日达到2039台订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受到全国媒体、消费者持续关注的宝骏730已于7月30正式上市,6.98万元—8.18万元的实惠价格让这款“7座家用车”持续升温,上市首日便获得2039台的订单数量,并且截至7月30日24:00,宝骏730的总订单数已达到7490台。

  7月30日07:30分,SGMW摒弃了上市发布会的形式,通过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第一时间发布了价格信息, 让观望已久的消费者一早便获知了价格喜讯。截止7月30日24:00,官方微信上关于价格公布新闻的人气已超过11万。全国各地的五菱、宝骏经销店均现门庭若市,看车、试驾的朋友络绎不绝,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在看到价格后也毫不犹豫的下了订单。早在7月10日宝骏730就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为此,多地经销商还特意为第一批宝骏730车主举办了盛大的交车仪式。

  关于定价,此次上汽通用五菱真的拿出了诚意,6.98—8.18万元的售价,无论是舒适性、空间性、实用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宝骏730都达到了更高水平。作为宝骏730的首位车主,来自四川的黄先生表示:“早上6点就起床守着宝骏汽车的微信,7点半价格一出,我当时就爽翻了,我定的是1.5L的顶配,价格和我预想的差不多,早饭都没有吃就带着娃娃来提车了。”

  相比于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另一款热门车型五菱宏光S,宝骏730是一款更加舒适惬意、配置丰富、全方位安全的家庭用车,这款车也是基于上汽通用五菱千万用户的升级需求,为“中国大家庭”量身定制的专属7座家用车。在五菱宏光S成功开创“7座家用车”市场,并带动整个行业发展,及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之后,宝骏730将这块市场继续扩大,并与五菱宏光S一起形成高低产品组合,为更多家庭带去温馨与便利。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