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拟在巴西建发展规划中心 提振销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08:19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为刺激其在巴西萎靡销售情况,计划在当地建一座发展规划中心。巴西作为全球最有活力的新兴经济体之一,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也是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

  今年上半年大众在巴西的销量为271,700辆,同比下降18.0%。大众目前在巴西的产品阵容过于老旧,这也是导致该公司在巴西的销量持续下滑的原因之一。

  据知情者称,为改变这一现状,大众计划在截至2018年的几年时间中,陆续在巴西投资36亿欧元(约合48.5亿美元)新建工厂、更新技术及投产新车型,建规划中心只是大众扭转其在美洲市场颓势计划的一部分。

  日前,大众发言人已否认公司将在巴西建发展规划中心的计划。但是大众表示,公司计划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建一座发展规划中心,帮助大众扭转其在该区域销量下滑的局势。大众计划雇佣200名工程师,以更加密切监控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使其能够根据市场需求更加迅速对车型进行改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