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北京充电设备不符私家车所需 部分成废铁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9日 07:56  新京报  邓琦 郭超 实习生 李丹 字号:

  充电桩闲置成废铁?

  政协委员:充换电站缺乏的原因并不仅仅是投入不足这么简单。实际上,北京建成的一些换、充电设备并不符合私家车主所需,设施建成后没有人用,三年前建设的充电桩现在部分成了废铁。

  市科委有关负责人:确实存在充电桩成摆设的情况,主要是一些桥底下的环卫车充电站。这些充电站本来是环卫车租的场地,作为环卫车专用场地,涉及相关管理问题,只能通过政策引导,不能强制其开放。而且,起初由于市场需求量等问题,这部分充电设施没有对个人开放。另外,环卫车与个人电动车充电制式不一样。前不久科委等部门调研了相关充电站,将尽快拿出试点,通过一些技术改造,推进这部分充电设施对社会开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