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斯柯达 晶锐-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斯柯达晶锐假想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 09:1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全新斯柯达晶锐假想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全新斯柯达晶锐假想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斯柯达官方近日发布的预告设计图绘制出了全新一代晶锐的假想图。据悉,第三代晶锐将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15年初上市销售。

  新一代晶锐的车身宽度将加宽9厘米,车身高度将降低3厘米,车身总长度应该在4米左右。更大的车身尺寸意味着新款晶锐将拥有更加宽敞的驾驶座舱与更大的行李箱空间,据称新款晶锐在后座展开时将提供330升的行李箱容量,而后座折叠放下时的行李箱容量将增至1195升。相对比,旧款晶锐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315升和1180升。其旅行版车型将拥有更大的行李箱空间,据称容量可达520升,相比现款晶锐旅行版增大了15升。

  斯柯达计划推出Monte Carlo版的第三代晶锐,该车型将配备黑色的合金轮毂、运动式座椅、更加突出的后扰流翼以及其他小的改进。此外,斯柯达还准备推出一款外形更粗犷版的晶锐车型,该车型将采用“Outdoor”名称,作为现款晶锐Scout的后继车型推出。与此同时,斯柯达还在考虑重新推出晶锐轿车版车型,而更高性能的vRS版车型则由于迟缓的销量将被取消。

关注晶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