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晶锐将国产 配增压引擎+双离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斯柯达新晶锐将国产配增压引擎+双离合
晶锐 指导价:7.89-11.59万元

  随着中国市场对于斯柯达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这个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将承担其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对此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先生曾表示:“中国对于斯柯达汽车来说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坚信将来会变的越来越重要。”

  斯柯达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昊锐的中期改款车型-速派以及野帝,其在规划更多全新产品的同时也将对现有车型进行更新换代。斯柯达汽车设计总监约瑟夫·卡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将会在2014年发布,这款新车将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前脸。对于这款新车的引入计划,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一代晶锐将于2015年正式在华投产。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晶锐有望搭载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中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晶锐将国产

  斯柯达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主要以国产车为主,其在今年1-10月累计销售新车20万辆,在谈及销量问题时,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曾表示:今年预计达到23万辆左右没有问题,相对于去年的22万辆会有所增长。随着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斯柯达最重要的市场,范安德博士曾对未来中国市场占据斯柯达销量比重给予了高度评价,其表示:“2018年,斯柯达汽车在全球范围的销售量要达到150万辆,其中50万辆将来自中国。”从中不难看出,随着2015年全新晶锐的国产,新车也将为斯柯达在华销量的攀升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新车尺寸增加 搭增压引擎+双离合

  现款斯柯达晶锐采用的是与POLO相同的PQ24平台,随着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的推出,全新晶锐也将放弃老平台,与高尔夫7等共同基于模块化平台打造。由于新平台拥有较强的延展性,可生产从A0级-C级产品,未来全新晶锐将在车身尺寸上得到优化,其中轴距增加45mm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此外在车长以及宽度方面新车分别有着50mm和48mm的加长,从而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空间产品的需求。

  在国内A0级车市场中,轴距在2500mm的车型已非常普遍,其中福特嘉年华以及雪佛兰爱唯欧均已接近乃至超过了该标准,加长后的晶锐也将跨入这一行列中,与上述车型展开较量。据悉,全新晶锐在动力系统上也将进行改变,除1.4L引擎外,新车还有望采用大众最新研发的EA211系列中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75N·m,参数已经接近了排量相对较大的自然进气发动机。此外,全新晶锐在传动系统上或将采用一台双离合变速器,从而实现更为出色的驾驶感受。(网通社 2014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