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热销二手A级车保值率盘点 高尔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13:09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高尔夫

  点击此处查看一汽-大众高尔夫二手车源

车型保值率 1年保值率 2年保值率 3年保值率 4年保值率 5年保值率
高尔夫 78.37% 72.98% 67.88% 62.13% 56.54%

  在售二手车车龄分布:目前高尔夫在市场当中有着很多的二手车车源,比较多的是高尔夫4和高尔夫6,由于高尔夫5没有正式引进国内,所以二手车也很难找到。

高尔夫在售二手车车龄二手高尔夫车龄分布

  在售二手车售价区间:2012年和2011年的车型当中有些到达了近30万元的售价,这肯定是高尔夫R或是进口高尔夫5的价格。高尔夫6的二手车平均价格应该在12万左右,高尔夫4在10万左右。

二手高尔夫售价区间二手高尔夫售价区间

  编辑点评:高尔夫之所以保持了这么高的保值率,完全是因为它的改装空间和新一代高尔夫的减配。许多对改装有兴趣的人都会用高尔夫来做为自己的实验对象,因为众多改装厂为高尔夫制作了改装配件,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大众原厂底盘的调教就已经相当出色,在这个基础上在进行升级将会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

高尔夫6 4S店常规保养价格参考
车型 1.6L 1.4TSI
保养周期 7500公里 1万公里
小保养价格 561.09元 1097.63元
大保养周期 6万公里
大保养价格 1659.78元(MT) 1535.11元(MT)
2042.84元(AT) 1918.17元(DSG)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第七代高尔夫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