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凯迪拉克CTS-V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Cadillac CTS-V Spy 01 Cadillac CTS-V Spy 01
Cadillac CTS-V Spy 02 Cadillac CTS-V Spy 02
Cadillac CTS-V Spy 03 Cadillac CTS-V Spy 03
Cadillac CTS-V Spy 04 Cadillac CTS-V Spy 04
Cadillac CTS-V Spy 05 Cadillac CTS-V Spy 05
Cadillac CTS-V Spy 06 Cadillac CTS-V Spy 06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行政级豪华车路试谍照曝光。相比老款,新车车身更轻、动力更强、制造品质更高。预计全新CTS-V将在2015年年初的北美车展首发,随后上市销售。

  虽然测试车伪装严密,但仍然霸气外露。新车换上了更具侵略性的进气格栅,加大前保险杠上的入风口,以及造型更激进的前唇。换上高性能轮胎,加大车尾扰流翼,改用四筒排气管。

  发动机盖上凿开的散热腮预示着测试车换上了一套强化度很高的发动机,我们预计仍是那台6.2升机械增压V8,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校,马力输出会超过现款的556 hp,搭配8L90八前速自动变速箱。更强劲的动力驱动Alpha平台上更轻巧的车身,性能表现必定大有进步。竞争对手宝马M5和奔驰E63 AMG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575 hp和577 hp,并且M5之前曾与CTS-V测试车一同现身,预计CTS-V会接近甚至超过德国竞争对手。凯迪拉克是否能提供四驱系统当前还没有准确消息,但无论是否有四驱,后驱都肯定是主力。

  在强劲动力之外,CTS-V将配备新一代电磁可变悬架系统、限滑差速器、高性能制动系统和高性能轮胎,部分测试车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Kevin Lee)

关注凯迪拉克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