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 14: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测试谍照曝光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测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车测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销售,在美国市场的起价将超过41万元人民币。

  测试车换上形似迈巴赫的进气格栅,但是否会在量产车中使用尚不清楚。车尾的四支大口径排气筒证明这辆在雪地中进行低温测试的卡迪拉克绝非普通版CTS。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测试谍照曝光新一代凯迪拉克CTS-V测试谍照曝光

  新车将配备代号LT4的6.2升机械增压V8汽油发动机,预计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600 bhp和814 Nm,略低于使用同一台发动机的雪佛兰考维特C7 Z06。动力将通过通用最新研发的八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现款CTS-V使用代号LSA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556 bhp和747 Nm,仅需3.9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96 km/h。

关注凯迪拉克CT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