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LED灯组配置 奥迪改款A8L国内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5日 14:0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奥迪改款A8L国内曝光奥迪改款A8L国内曝光

  在豪华品牌车型消费最为重要,以及潜力最大的中国市场,奥迪虽然已经在A4L和A6L这两个级别都已经取得了对奔驰和宝马的领先地位,但在顶级的A8L这一级别,仍然是奔驰S级宝马7系的天下。而且奥迪A8L目前面对的是前有堵截和后有追兵的形式,竞争对手在新车效应上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

  奔驰S级刚刚完成了大改款换代,全新一代的宝马7系也将在明年正式推出。而代号D5的新一代奥迪A8L要等到2017年才能来临,不过面对竞争对手全新车型的来临,奥迪还是对A8L进行了中期改款,提升现款A8L的吸引力。此次改款的重点还是放在奥迪最擅长的灯组设计,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更高技术,更好的视觉效果使得新款A8L更为时尚。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新款A8L采用奥迪ASF空间框架,大量采用铝制材料,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作为玩灯高手的奥迪,为A8L设计了全新款式的全LED大灯,多达25个LED元件所组成的全新矩阵式LED前大灯并重新升级了智能弯道大灯系统,呈现L型的光源布局,最外侧是L型的转向灯,内侧则是远近光灯组的布局。新款大灯具有更高的科技特性,可以自动根据路况和光线强度进行精准的调节,从而获得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时也会根据对向行驶车辆和前方车辆的分布,自动调节照明光型。

  不过这款全新LED大灯仍然是高配置车型的独享,只会出现在V8发动机以上的版本,也就说说只能在55TFSI车型和W12车型,以及高性能的S8车型上才能享受这样的配置。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比现款车型尺寸稍小的大嘴设计,新的格栅轮廓边角更加轮廓分明,这实际上已经揭示了下一代奥迪品牌的家族脸谱风格。

  大嘴格栅的底边上移,留出了保险杠下部的贯通式进气格栅一直连接到保险杠两侧。国内出现的测试车下部有镀铬线条的装饰,高配版车型的两侧还会配置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此外新款A8L的轮毂款式也全面更新,并且高配车型可以选装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的21寸轮毂。

  新款A8L的尾部排气管都改为了与此前W12车型的款式,扁平的不锈钢排气管口镶嵌在后保险杠下方。尾灯组也重新设计,沿着后备箱盖牌照框边沿的镀铬线条装饰贯穿两侧灯组。全LED的尾灯配置,采用了不同的带状光源呈现各种功能。在海外版的新款A8车型尾灯顶部是能够呈现流动显示的LED转向灯。不过因为国内对转向灯的相关规定,中规版本不会采用这种流动式转向灯显示,仍然是常规的频闪式设计。

不断颠覆的极致设计 2014奥迪S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